close

DSC06105  

生命衝擊營是一個幫助參與者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方向營隊

感謝王傳道為我奉獻,在參與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營隊,我誤以為是門徒訓練,

過去我參與的每個營隊,我都是個服事者,但在上周五的活動中,我全程參與在其中,感到被服事是何等大的福。

一切的過程對我來說都很新鮮。在有限的生命當中,我們不能決定我們出生的地方和很多事,

但唯一能改變的事,我們可以選擇我們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我們所遇到的任何事,都不會是個過客,而是有上帝美好的旨意。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太16:26

生命當中所有的一切我們都沒有辦法帶走,唯獨耶穌賜給我們永恆的生命,那才是最真實的。

在這活動當中,可以讓你不斷省思生命究竟有什麼意義?你活著的使命到底是什麼?

或許不是透過這營隊讓你尋找到,而是藉由反省讓我們更知道他人的尊貴。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

感謝耶穌成為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祂使用了這營會,讓我們重新反思,我們如何過一個不後悔的人生。

願耶穌時時的更新我們的生命,讓我們生命不再是個空虛的生命,而是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讓我們彼此相愛,把握當下的每一分鐘,在你有限的能力,幫助更多人,

耶穌要我們單純享受祂的愛和恩典,祂更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享受祂的喜樂。

祂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只為救贖我們這些罪人,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只希望我們人人悔改。

悔改並不是要用錢去廟裡買任何東西,來洗淨我們的罪,而是向神認罪。太3:2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路5:32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路15: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徒2: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感謝耶穌的憐憫,祂一直延遲祂來的時間,只願我們人人悔改,祂不願看任何一個祂所創造的寶貝沉淪。

耶穌愛你

eWtLUeui7fgA1zQX5geeMw  

我推薦國高中生的年青人,可以來參加這營隊。

必定可以成為你生命當中幫助的起始端。

這是去年的簡章,明年度或今年暑假都還有可能會在有機會可以參與。

願每個人都可以在這營隊看見耶穌,找到自己。

 

Holycow designer Ryan

arrow
arrow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