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Kingdom膜殿榮獲A’國際設計大賽獎 - 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之美】


A’國際設計大獎賽是世界最大型的設計賽事之一,有歐洲設計界的奧斯卡之稱。台灣面膜品牌膜殿將富有台灣味的「玩美原素」推展到國外,贏得
義大利A’國際設計大獎賽美容化妝保養品類的獎項!


「玩美原素」從字面上便可略知一二,包裝以原住民風格呈現,並使用台灣當地植物為素材,如苦瓜、木豆、台灣百合,使用無毒大豆油墨印製。至於禮盒部分,一點都不馬虎,包裝的樣子都是屬於瀕臨絕種的黑面琵鹭,是個非常具環保生態概念的產品。
膜殿創辦人、十藝生技執行長宋美蒔表示:「膜殿的面膜本來就是透過台灣的高科技,將在地的原料、植萃發揚光大,再以台灣歷史文化翻新與包裝,張揚台灣的美麗」,這次膜殿受到A’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無疑讓公司和台灣美妝及設計產業更具自信心。

相關報導:http://goo.gl/W3PnK5

膜殿官網:http://goo.gl/bIlHd9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