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54  

今日美好的早晨,我抱著喜悅的心前往工作,在一個街口停紅綠燈時,有台車拉下了車窗,熱情的和我打聲招呼,表示她也是主內的姐妹,很開心可以見到我,她正要前往醫院探望好朋友,邀約我前往,但有工作在先,我禮貌的回絕了。雖然沒有見過面,只因為同一個信仰,心卻可以彼此連結,感覺很溫暖,為了她所要探望的朋友祝謝禱告完,溫馨的領受到,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多付出一點愛,回到上帝創造我們時那起初單純的愛,你會發現原來你自己的生命可以祝福許多人。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13:13)

arrow
arrow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