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th:

圖片來源 http://www.amerhart.com/environmental/

 

去年底結束的聯合國氣候綱要公約UNFCCC締約國大會(COP21),獲得近200個國家一致通過,成為繼京都議定書之後,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全球溫室氣體減量新協議—巴黎氣候協議(Paris Agreement),並於今日共同簽署。

 

世界地球日網絡(Earth Day Network)宣布2016年地球日主題為「Trees for the Earth」,台灣地球日主題則為「拯救地球,加『樹』行動—One Earth, All Life!」,呼籲針對大量快速消失的樹木展開積極迫切的行動,集合全人類的力量,在2020年地球日五十週年前種下78億棵樹,為依賴這片土地生存的每一個人都種下一棵樹。消極的節能減碳已是強弩之末,積極種樹、護樹、守護山林與濕地、增加都市的綠地,是我們擁有一個更乾淨、更健康、更永續地球的基礎。

--
地球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地球,是我們的家,讓我們一起來守護!
垃圾分類不嫌煩,節省資源不必要的消耗,隨手環保自己開始做起!

 

更多有關地球日消息
http://www.earthday.org.tw/about/start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