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0215d86bededf77316869c37dfc8944f7ed474_m  

帶著您的寶貝孩子來體驗符號會說話吧!

米羅以簡化的符號,述說屬於自己的故事。作品中常見二三個色塊,以及女人、小鳥、星星、月亮等符號。這些看似簡單的符號,其實意涵卻很深奧。米羅強調他畫的女人不只是女人,而是一個宇宙。飛翔的小鳥也不僅僅是小鳥,而是連結陸地與天際的管道。閃耀的星星,代表的是高不可攀的天外世界。所以米羅畫中的簡易符號,說的是他對宇宙的關懷。


「簡單的符號會說話」活動設計,主要是透過米羅創作形式為題,為國小學童所規畫的體驗活動。活動目的預計以米羅藉由簡化的藝術表⋯⋯現原理,將思想、概念簡化為有趣、活潑、易親近的符號方式,引導學童模擬米羅將簡化事件的概念,創造對自己別具意義的符號形式,述說屬於自己的故事與感受。


活動時間:103年01月18日- 103年04月27日

地點:國美館-兒童遊戲室操作區

對象:國小學童

參加辦法:依兒童遊戲室入場自導體驗,無須事先報名
arrow
arrow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