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踐大~1  

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主要致力於數位媒體影像傳達與時尚整體造型兩大時尚專業領域的教學與發展。展覽將呈現本系第二屆畢業生精心籌備的精彩內容,由數位媒體影像傳達與時尚整體造型相互揉合的概念展開造形規劃,有別於時下傳統的服裝秀走台模式。藉由數位媒體影像所形塑的空間氛圍,讓時尚整體造型的創意與概念能更加準確傳達呈現。附有實驗形式的展演構思,讓時尚所欲傳達的訊息被重新定義,提供觀賞者一場令人驚豔的感官饗宴!動態展演於4/28當日13:00開放入場,14:00揭開序幕,歡迎現場索票參觀!

RIOT為狂歡、喧鬧、暴動之意,將此傾注於四年創意之展演比喻為在藝術與設計界的一場宣洩與暴動。另外,我們亦詮釋RIOT為四個與設計相關之詞彙之整合:
R─ Revolution I─ Imagination O─ Opportunity T─ Transformation 一旦當我們準備就緒站上舞台時,我們呈現,我們說話,我們的創意在此刻沸騰!

此次畢業展演除了精彩的動態展演之外,還參與了高市政府101年青春設計節,於5/4~5/13設置靜態展演,民眾將可近距離觀賞衣料細節等舞台呈現所無法捕捉之美,影像也可仔細品味,歡迎各界人士前來參觀蒞臨指教。
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請上FB搜尋 「R.I.O.T.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畢業展演」


畢業展動態展演
指導單位: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主辦單位:實踐大學文化與創意學院
承辦單位: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
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 97級第二屆畢業籌備委員會
活動日期:2012.04.28(六)
活動時間:13:00開放入場,14:00展演開始
活動地點:衛武營285展演場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之1號)

青春設計節靜態展演
展出日期:2012.05.04(五)~2012.05.13(日)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