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生活其實就是一切有形的單位構成,但也許你我都不曾認真注意過它!今年7月1日由 INCEPTION 啟藝文創主辦,東京21_21 DESIGN SIGHT企劃的「單位展」將於台北松菸文創園區展開首次海外巡展,該展集結近30位日本藝術家與設計團隊,以日常生活再熟悉不過的「單位」為發想,策劃「單位展:This much, That much, How much?」,2015年在東京創下超過11萬人次的觀展人潮。


預售票資訊
時間:5/2(一)起至6/30(四)
票價:NT$200 (原價全票$280)
購買通路:
5/2(一) 起全家Famiport(http://goo.gl/3942F9)、博客來售票網(http://goo.gl/HNAihe)、Accupass活動通(http://goo.gl/sH5HVk
5/11(三) 起7-11 ibon售票系統


資料來源
http://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582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