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9梨子菜單-01  

 

一直以來,梨子咖啡館給人的印象,是溫暖每一個地方的發光體,傳遞上帝的祝福、夢想的體現及充滿幸福感的食飲生活場域。全新的門市菜單設計,以溫暖、歡愉及祝福串聯整本菜單的設計意念。每一系列料理賦予一個主題,主題的名稱雖簡短四字,卻巧妙地將料理的系列特色及聖經中的祝福、上帝的話語及比喻合而為一,並以此做為設計手法的軸心,透過充滿童趣、純真的擬人化手繪風格,表現主題意涵及料理元素,甚至更多的是在清新生活風的料理圖上,讓插圖與料理之間互動,虛實之間活潑了整本菜單的視覺呈現,不同時段主題的餐飲,各自營造出舒活自在的愉快氛圍、童話般的故事情境,讓人點餐的同時不禁會心一笑,不僅對餐飲有了更多美味的想像,感受到蛋肉蔬果、新鮮食材的純粹本質,更傳遞了福音的祝福,真摯而暖心。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