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領域的技術加以結合,總會有令人驚豔的表現!

 

來自日本的建築師大野友資(Yusuke Oono)設計的《360°Book》將建築裡的3D技術與3維空間的概念運用於此,讓讀者無論從哪個角度觀看都能欣賞到令人驚艷的鏤空紙雕。

 

oono-1

大野友資先在電腦上用 3D CAD 把圖層處理好,再用雷射雕刻來割出輪廓,讓書本呈現360度的廣角視野。每本《360°Book》故事書包含40副圖畫,都可以呈扇形打開,精緻的立體切割,讓讀者從多個角度"閱讀"其中的故事。

 

將技術相互融合,蹦出不同的火花,激發更多的創意!看了這些作品,是不是也很想擁有一本自己的《360°Book》呢!

20140129190433_97978

欣賞大野友資作品: http://www.loftwork.com/portfolios/oonoyusuke

 20140129190514_47523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