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孩子給視覺體驗,厚禮牛設計師們帶孩子畫出耶穌的愛,拼出一組完整而全然的愛。他們即將在7/27(六)早上10點,展出這學期的美術、歌頌、舞蹈成果展,邀請您一同和這些天使們共襄盛舉,期待和你分享這份特別的愛,回歸到我們最純樸的形象。地點在台中市北屯路17-1號

554590_605126809532610_364456690_n

 


我們從四年前開始接觸這群弱勢兒童,從課業到品格,我們期望用我們正面的生命影響他們,分享耶穌的愛。每個月厚禮牛創意奉獻我們營收的一部分給這些弱勢的孩童們,陪伴這些孩子成長,以及走過那不完整的愛和不足的部分,很感謝有兩個基金會一直支持我們這課輔班,如果沒有他們,真的無法渡過這些經濟窘困的時期,期待和你分享這最真實而感人的經歷,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這場盛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