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一位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去掉八點檔劇情那突然蹦出來的兄弟姊妹不管,這機率我想大家都抱著存疑的態度吧~不過這位加拿大攝影師François Brunelle, 對於每個人是否在這個世界都有相同的臉倒是相當的感興趣,這幾年來他一直進行著叫做「I'm not a look-alike!」的攝影計畫。

1355458654f4

François Brunelle 募集了上百組長相相似卻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們來工作室中(很多人甚至還是第一次碰面),讓它們做出相似的打扮拍攝,作品全以黑白影像的方式呈現,讓大家專注在他們的臉上。

 1355458717bf  

13554586756c  13554586777e  13554586804d  

文章出處:http://www.vivomia.com/mias-talk/graphic-design/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