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時裝設計競賽 黃璽珍 邀獲參加

未命名  

歐洲時裝設計競賽  

資料來源 中央社

轉貼來源 波庫網

丹麥MUUSE和義大利VOGUE合辦時裝設計競賽,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黃璽珍獲邀參賽,她希望藉由這項競賽能在國際時尚界嶄露頭角,一圓自創品牌立足歐洲的夢想。

比利時政府資助的法蘭德斯流行機構(FFI)在歐洲時尚界享有盛名及影響力,FFI傳統支持的對象只限於優秀的比利時籍服裝設計師及公司。

FFI
日前報導了黃璽珍正受邀參與1項在歐洲舉辦的MUUSE x VOGUE New Vision Award時裝設計比賽的作品。

黃璽珍說,比賽現正開放民眾網路投票,1120日截止投票,得票數排名前10名者進入決審,若能進入決審無疑是台灣設計師進入歐美時裝界的免費門票。

雖有FFI的大力支持,她謙虛地表示,目前得票數落後很多,希望喜歡她作品的朋友能支持他,幫助她進入前10名,一圓辛苦創立時裝品牌能立足歐洲的夢想。

競賽票選網址:http://www.muuse.com/voguevote/all/4003/,黃璽珍說,她的參賽者編號是4003,參賽使用的英文姓名是S hi-Jen Huang

黃璽珍是第1位在比利時時裝學院順利畢業的台灣設計師,也是破例受到FFI大力讚賞肯定的外國籍專業設計師,她的自創品牌Shi Jen秋冬系列獲得FFI的大力推薦。 


 

 


2012/10/30 下午 01:57:31

arrow
arrow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