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11 法國巴黎大皇宮春夏時裝秀場景況

Chanel 

CHANEL PRàT-ì-PORTER SS 2011 PARIS Part 1 

  

CHANEL PRàT-ì-PORTER SS 2011 PARIS Part 2

 巴黎時裝周 Chanel 2011春夏女裝秀,這場華彩大秀必須得從場景說起,靈感源自1961年法國黑白老電影

《去年在馬裏昂巴德》(LAnnee Derniere a Marienbad) 的場景設計,讓老佛爺將秀場佈置成一個黑與白的

巨大花園,兩個中央大噴泉歡悅噴湧,一動一靜之間,黑與白的純淨再加上背景80多人的交響樂隊奏出高雅的

樂章,將本季香奈兒(Chanel) 超現實靈動輕盈美感表達得淋漓盡緻。

%B8%AE~1  

     

paris-fashion-week-chanel_

兩兩交錯出現的模特,好像隨意徜徉散步在這個花園中,讓奢華感毫不張揚地、寧靜地呈現。

貫穿秀場全程的破洞鏤空,不斷出現在外套、牛仔褲、手套上,為典雅的造型增加了現代感覺;

被不少報友詬病的厚底鞋,實穿效果其實相當好,至少令模特們的台步從容優雅起來。

 那閒庭信步的步態,遠比穿鞋面只有兩根線的恨天高時來得自信得多。

00760m  

羽毛裝飾在本季被大量運用,帶來輕盈又奢華的感覺,特別是從袖口伸出的羽毛袖飾,華美得令人產生超現實感!  

Chanel S/S '11 Advertising Campaign 以下是當季廣告組圖

Chanel2011SS8Ad8  

CHANEL-S_S-2011-Ad-Freja-Beha-Erichsen-Stella-Tennant-Baptiste-Giabiconi-by-Karl-Lagerfeld-07  Chanel2011Spring7

  FrejaBehaChanel2011Spring4  

 

   

 

 

 

 

 

 

 

 

 

 

 

 

 

arrow
arrow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