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_98_1334553973  

 

 

座落於桃園八德的巧克力共和國,為巧克力大廠宏亞食品籌劃出資,由海生館建築團隊、花博舞蝶館營造團隊共同建構;本館是座融合巧克力本質及虛實交錯概念,以環保建材和現代簡約線條打造而成的綠建築,外貌猶如一顆被扒開、融出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

博物館共三層樓,主建築仿造黑色巧克力塊組成,館內設有巧克力知識區、影音區、甜點工作室、魔法廚房、親子DIY區等,讓民眾「有吃又有學」,感受巧克力魅力。

在巧克力共和國裡,沒有人種性別之分,無論年紀大小,每個人都為巧克力著迷。巧克力是甜蜜愛情的象徵,可以傳遞對朋友的祝福、表達親情間無法割捨的愛,更是疼愛自已的最佳選擇。

歡迎光臨巧克力共和國,和我們一同跨越35世紀的歷史,再造巧克力傳說。

 

售票時間:09:30 – 15:30

營業時間:
夏季(5月-10月) / 09:30 – 17:00
冬季(11月-4月) / 09:30 – 16:30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瑞豐里建國路386號

休館時間:全年無休館日,休館時間依館方公告為主。

票價:成人兩百元、小孩一百元

 

582597_280305998726563_261346483955848_652442_151091103_n  

園區內有庭園造景,很適合一家大小出來走走喔! 

 

巧克力博物館2 

建築物內採光良好,令人心曠神怡!

 

1333995079-2105358010_n  

還可以報名DIY製作巧克力喔!!!

 

新3  

◎自行開車前來路線如下:

◆國道1號 接國道2號:
往機場系統出口→走國道2號左側,往桃園市(東)→機場交流道下(北上)→大湳(鶯歌/八德)交流道下→往八德方向前進→直行福德一路,於和成路口右轉→直行和平路→於介壽路左轉→直行至介壽路二段490巷附近→右轉巧克力街口依指示進入。

◆國道3號 接國道2號:
國道3號右側接國道2號(機場系統)→右側大湳(鶯歌/八德)交流道下→往八德方向前進→直行福德一路,於和成路口右轉→直行和平路→於介壽路左轉→直行至介壽路二段490巷附近→右轉巧克力街口依指示進入。

◆鶯歌、三峽到國道2號:
國道3號(過樹林收費站)→三鶯交流道下(南下)→過三鶯大橋後直行,至文化路與中正二路交叉路口左轉中正二路,沿中正二路後連接八德路→鶯歌系統(八德/機場)轉2號-北上→大湳出口(北上)下-接114縣道→直行福德一路,於和成路口右轉→直行和平路→於介壽路左轉→直行至介壽路二段490巷附近→右轉巧克力街口依指示進入。更多

◎大眾交通工具】
請於桃國客運總站搭乘下列車次:
1.搭乘桃園客運【157】,往八德方向,於介壽路二段梅花社區站下車。
2.搭乘桃園客運【5060】,往榮民之家,於介壽路二段梅花社區站下車。
3.搭乘桃園客運【5044、5053】,往龍潭方向,於介壽路二段梅花社區站下車。

 

arrow
arrow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