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TLC旅遊生活頻道熱門招牌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第9季》九月即將在台開播!本季為有史以來最多的入選者,其中更有台裔新銳設計師Olivier Green(吳秉叡)的加入!節目一開始,設計師們一大早就被叫醒宣布:運用睡衣和床單,完成第一次的挑戰賽!如果你是參賽設計師,是否也能”Carry on ! ”(撐下去!) 並”Make it work ! ”( 想辦法搞定!)

你是否也想挑戰《決戰時裝伸展台》中稀奇古怪設計任務?現在機會來了!快運用你身邊的各種舊衣物,發揮創意設計一件與眾不同的T-shirt,就有機會為自己贏得時尚之都紐約來回機票!更能參與八月份Olivier Green(吳秉叡)訪台相關活動,聽他分享參賽、求學、工作與自創品牌經歷等經歷!
 
(一)報名資格
 
對時尚設計有興趣之人士,參賽者不限國籍,但獎項僅提供居住在中華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2年7月22日止
 
(三)作品規格

1. 每人限投2件作品。 

2. 每件投稿作品均須填妥報名表,內容包括:(按此下載)
 •舊衣物改造前的照片一張
 •改造後的完成品T-shirt 以真人或人型模特兒呈現正反照片各一張
 •作品概念說明
 •基本資料
 

3. 請將所設計之創意T-shirt實品,連同填妥報名表一式三份彩色影本,於2012年7月22日前寄至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319號12樓,《決戰時裝伸展台》T-shirt創意大賽活動小組收。
 
4. 決賽入圍者,主辦單位將於2012年7月24日主動聯絡,並將名單公告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決戰時裝伸展台》T-shirt創意大賽活動網頁。未入圍者,恕不主動通知。

5. 參賽者須確認作品於運送途中不會遭受外力破壞(建議使用硬紙盒寄送),主辦單位將已實際收到之作品現況評分。
 
6. 恕不提供電話查詢參賽作品簽收狀況
 
7. 作品注意規範:
•參賽者不得於作品上標示任何影響公正性之代號。
•作品不限任何T-shirt形式呈現。
 
 
 
參考定義:
 
T恤是一件式的上衣,攤平時有著英文大寫字母T字外型,通常由柔軟的纖維製成且無釦無領可直接穿脫。
 
A T-shirt is a simple piece of clothing which covers the top part of the body with the shape of a T when spread out flat, oftentimes buttonless, collarless, and generally made of soft fibers.
 
 
 
8. 主辦單位將於徵選結束後歸還投稿作品,惟恕無法負責歸還作品狀況與運輸遺失之風險。
 

 (四)作品資格
 
1. 同一個作品僅限投稿乙次,倘該作品有重複投稿(包括但不限於參加其他設計競賽)、授權第三人使用或未遵守活動相關規定者,恕不受理。每人至多以2件作品參賽為限(倘有逾此數量者,主辦單位有權自行剔除作品),繳交作品不齊全或不符合活動相關規定者,喪失參賽資格,主辦單位將不會主動退回參賽作品。

2. 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自行創作設計,作品嚴禁有翻拍、轉貼、剽竊或抄襲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情形,也不可有惡意上傳不雅圖片及文字或使用任何未經授權之圖案、標章、文字及商標之情事發生。

3. 正式參賽文件必須包括報名表及參賽實品。請確實填寫報名表格,若因未標明、填寫清楚而造成作品遺失、缺漏或難以辨別參賽者等情形,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五)決選方式

1. 評審標準將依據活動設計主題傳達40%、獨創性25%、設計技巧成熟度25%、量產適合度10%來評選。 

2. 決選作品公佈:2012年7月26日公佈於TLC官方活動網站,並E-mail並電話通知。
 
3. 入圍決選作品者,需於2012年8月2日至台北松山菸廠文化園區出席決賽作品走秀展演,Olivier Green(吳秉叡)也將親自前來台擔任評審團成員之一,並於記者會公布優勝者,敬請入圍決選作品者配合出席,無法出席者將視同棄權。
 
4. 決選作品之展演走秀,模特兒將會有統一協調之髮妝,並一律著黑色牛仔褲,入圍者可攜帶適合之配件飾品於現場搭配。
 
5. 入圍決選作品者於8月2日出席走秀展演,需配合媒體採訪與公關發稿擴大媒體效益。
 
6. 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會決議,並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


(六)獎勵

1. 冠軍(一名):時尚之都紐約來回機票。

2. 亞軍(一名):台北W飯店住宿券 (One room voucher of 2-night-stay in a Wonderful Room)。
 
3. 季軍(一名):台北W飯店下午茶劵 (Two Afternoon Tea vouchers in Bar at YEN) 。
 
4. 佳作(七名):TLC旅遊生活頻道限量獨家時尚好禮組。
 

(七)智慧財產權條例

1. 參賽作品需由本人親自設計,並以本人真實身份資料投稿,不得以假名投稿,且參賽者必須擁有參賽作品的所有著作權。不符規定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資格。
 
2. 參賽者有義務確保其設計作品未侵害第三人之商標、專利、著作權等相關法令規定。
 
3. 非原創作品一經發現將立即刪除,取消其參賽資格,並予以通報。如果發生由於剽竊引發的知識產權糾紛,參賽者自行承擔法律後果,我們將保留賽後的追訴權。
 
4. 參賽者於報名本活動時即認知並同意,參賽者同意TLC旅遊生活頻道於相關活動宣傳使用其參賽作品。

5. 得獎作品之版權將屬於承辦單位,承辦單位有權將作品圖形應用或重製於相關製作物或製作商品販售。
 
6. 提供及修改原稿,一旦作品被選中,官方有權要求您對該設計做出修改及提供該作品原稿,官方也有權直接修改該作品原稿,以便於更適合技術製作和市場銷售。
 
7. 無效作品:任何作品帶有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內容,或者抄襲、品質低下,以及違反比賽其他規範的作品,官方有權直接刪除,並不另作任何通知和說明。
 

(八)同意條款

1. 凡報名參加此比賽者,即視為同意活動流程及已充分瞭解此比賽規則中各條款,且願意完全遵守比賽所述之各項規定。入選者必需參與配合後續競賽宣傳活動,無法參加者,將取消參賽入選資格,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正之。 

2. 未遵守本活動等參賽規定者視同棄權。 

3. 倘有違反本簡章之規定,經主辦單位發現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資格,若為得獎者,得取消其獲獎資格,得獎者並應歸還得獎之獎金、獎狀、獎品等相關報酬,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責,若導致主辦單位受損時,並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九)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留終止或取消此活動之權利。 

2.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此活動辦法及獎項的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會公布於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3. 參賽作品如因本活動之進行而有任何毀損,主辦單位恕無法負相關賠償責任,報名者請理解知悉。 

4. 依稅法規定,主辦單位應於得獎者競技競賽給付獎金超過20,000元者需按給付獎金全額中扣取10%稅金,且將在年終時收到寄發該所得扣繳憑單,由得獎者憑此申報年度綜合所得稅。 

5. 入圍者均同意自行完成作品並參加決選相關活動,如有異議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換入圍者權力。 

6. 若因電腦、網路、電話、郵政處理、天然災害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寄送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7. 參與本活動者於填寫報名表同時,即同意主辦單位因本活動需求公佈其姓名於主辦單位宣傳部落格與網站以確認資料。 

8. 入圍者將配合主辦單位相關宣傳活動,並同意作品圖檔供主辦單位宣傳使用。 

9.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及解釋之權利。
 
10.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tw_fanclub@discovery.com

arrow
arrow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