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44_10150987848332649_1988088502_n   

新鮮人如何「淡定」找工作
擺脫職場菜味,求職面試一次搞定!

- 2012/6/27 (三) 14:00-16:00
講座地點:台中誠品綠園道書店3F文學區
主講人:蕭青陽先生、104集團行銷處協理 陳力孑先生


- 2012/7/5 (四) 14:00-16:00
講座地點:新北市誠品板橋店8F樂為生活廣場
主講人:蕭青陽先生、104獵才資深副總 晉麗明先生
講師【蕭青陽】簡介:
四度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近千張唱片作品中展現出熱愛土地與人文關懷風格,並轉化成創作作品。2012年獲頒"美國獨立音樂大獎"肯定時,更堅定發願要踩著原創精神前往更遠的海邊、更高的山上創作的信念。

講師【陳力孑】簡介:
曾任職外商廣告公司,服務數個國際性金融保險、美容保養、 交通運輸、精品、消費性電子、食品與民生消費品、以及零售通路等企業;主要提供品牌形象、商品開發、創意策略、族群研究、以及媒體接觸點五大領域服務。

講師【晉麗明】簡介:
歷任股票上市(櫃)公司人資主管及總經理特別助理、管理雜誌登錄講師、各企管顧問公司 企業內外訓講師、各大專院校 就業市場及職涯規劃講師


- 2012/6/29 (五) 14:00-16:00
講座地點:台北誠品西門店3AF生活空間
主講人:馮云小姐、104集團行銷處協理 陳力孑先生
講師【馮云】簡介:
有著女性的可愛與柔美,工作中的她又有男性的強悍,從事過平面攝影師,化妝師,髮型師,美術,製片,一路到廣告導演及企業經營總監,是台灣廣告業界少有的女性導演。


- 2012/6/30 (六) 14:00-16:00
講座地點:台北誠品西門店3AF生活空間
主講人:台北西門町意舍 總經理 黃絢霞小姐、104獵才資深副總 晉麗明先生
講師【黃絢霞】簡介:
筆挺高挑的身材、俐落有型的打扮,帶著親切笑容穿梭在飯店各個角落,飯店業的美麗女強人。
闖蕩飯店業二十年,全台灣跑透透,歷經墾丁凱撒、新竹煙波、涵碧樓、大億麗緻…等,在2011年參與國賓大飯店副品牌amba意舍的籌備,精通「業務銷售」、「籌備規劃」及「經營管理」能力於一身。


- 2012/7/2 (一) 14:00-16:00
講座地點:新北市誠品板橋店8F樂為生活廣場
主講人:王偉忠先生、104集團行銷處協理 陳力孑先生
講師簡介:
台灣知名傳娛媒體人,現任金星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節目內容向以創意著稱。歷經節目製作人、電視台副總經理、國際唱片公司副總、電台創辦人等工作後,再回到電視製作,目前也積極投入推動台灣文創產業發展。


- 2012/7/11 (三) 17:00-19:00
講座地點:台南市誠品台南店B2F藝文空間
主講人:傑利馬文創事業 負責人 傑利先生、104獵才資深副總 晉麗明先生
講師簡介:
愛旅遊、愛攝影、愛寫作、愛滑雪、愛創作、愛交朋友,更愛分享生命的歡樂與世界各地的感動。
(世界深度之旅領隊、攝影老師、旅遊作家、部落客)


- 2012/7/14 (六) 14:00-16:00
講座地點:台北誠品敦南店1F大廳
主講人:敬請期待!!


報名辦法: 統一採線上預約,線上預約前60名,當日講座現場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洽詢電話:02-2775-5977 ext.563
注意事項:報到時間為13:15-13:45,活動當日13:45後將開放現場聽眾入席。台南場次報到時間為16:15-16:45,16:45後將開放現 
                   場聽眾入席。報名截至活動前一日18:00止。

arrow
arrow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