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colette-retail-space-01    

談到法國設計通路或商店,COLETTE是絕對不會被遺漏的。成立於19973月,打著『styledesignartfood』(styledesignartfood),創始了概念式設計店的風潮。販賣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設計商品及服飾、玩具、書籍、配件、保養品等。不定期與設計師、藝術家合作開發新商品,主動式去創造新設計潮流話題。地下樓WaterBar還有販賣著來自各地,多達百種的礦泉水。

 


門口
簡潔的COLETTE標示外窗上面時尚大師Karl Lagerfeld的手繪圖樣;他們販賣多類型商品,並擁有藝廊、Water Bar及中庭空間供創作者展示利用COLETTE從生活各層面去引領潮流;品牌也始終維持著自己的步調,去年當問到他們有無特別針對法國年度盛會Paris Design Week作出一些配合商品或展覽時,店員也聳聳肩,回答:”Here, everything is special!”,足見他們的高調及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