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最大的本事,就是把所有無論自外來、舊有或創新的點子,憑著骨子裡究極的天性,咀嚼反芻吸納,續造出日本式完美的產物。Wasara的紙餐具就是個最好的例子,環保餐具很稀鬆平常,沒什麼了不得,但日本人一經手,馬上脫胎換骨,成了環保紙餐具裡的Wedgwood。 

Wasara這一套在日本上市的用過即丟紙餐具組,真是讓櫃子裡那些庸碌苟活的盤皿,羞慚到恨不得就此了結餘生,真是與其平凡過一生,不如追求麗似夏花的短暫燦爛,盤子若有靈魂,也許會做如是想(什麼? 是我想太多了嗎? 哈哈!)。

這套環保餐具組的品項不少,盤杯齊備,材質以葦漿和甘蔗渣為主,取之於自然,功能身退時也可以完全回歸塵土。如果真的無法戒掉使用免洗餐具的惡習,那麼至少可以儘量選擇對環境少點傷害的產品吧! 更何況是Wasara這款拿出來,絕對能引來賓客無限讚賞的紙餐具組呢!







就我自己來說,實在記不得上回用免洗餐具是何時的事了(出門在外被強迫使用不計),未來若有機會開Buffet型的派對,Wasara倒是上選,只是這麼美,用一次即丟棄,還真有些不捨呢!

Images from Wasara

文章出處 minpick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具 環保 日本人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