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屋的科學:回家」特展@駁二自行車倉庫
2011/06/23

「鬼屋的科學:回家」特展@駁二自行車倉庫

日本富士電視台精心策劃之「鬼屋的科學:回家」特展,首度在台揭開序幕!
第一站: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今年夏天,我們要在鬧鬼的家中進行科學研究…研究的主題是「恐懼」

歡迎來到「鬼屋的科學:回家」特展,
一面感受恐懼,一面學習如何面對恐懼!

「好兄弟」在等你回家…

我們帶你回到讓人感到最放鬆的家…
但你要知道,從你走進玄關的那一刻起,你踏入的不僅僅是一般嚇人的鬼屋,更重要的是,你將成為恐懼科學實驗的一部分!

我們將開啟你因恐懼而封閉的那扇心門…
完整複製居家空間及擺設,你將會看見各式鬼怪在家中的客廳、臥室、廚房、廁所、以及庭院的古井等地方出沒,還有各種讓你嚇破膽的靈異現象將一一浮現眼前…

恐懼,是一種必需的情感。
你曾因恐懼,從鬼屋倉皇逃出嗎?
你曾因受到驚嚇導致全身無法動彈,甚至還要靠周遭的人來解救嗎?
恐懼是令人印象深刻、且無法隱藏的一種情感表現。
它難以控制且一不小心就會蔓延開來。
恐懼這種情感就像一個未解開的謎團,
「鬼屋的科學:回家」特展,帶你利用科學的角度將它抽絲剝繭!

邀你一同到駁二特區自行車倉庫,親身感受利用燈光、音響、影像、及各種特殊裝置,並結合多樣先進技術製作而成的「鬼屋的科學:回家」特展體會驚嚇魅力,挑戰你的膽量!

「鬼屋的科學:回家」特展
展覽時間:2011/7/2 - 2011/9/4 周一-周日:10:00-20:00 (19:00停止售票及入場)
活動地點: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購票請至:寬宏售票www.kham.com.tw 07-7809900
或全省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駁二藝術特區
主辦單位:駿騰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寬宏藝術
協辦單位:三貝德股份有限公司、KOKORO COMPANY LTD.
製作單位:日本科學未來館、富士電視台

購票資訊:
※ 單人票:199元
※ 雙人票:369元 (限雙人同時入場參觀)
※「好漢闖鬼屋」雙人套票:699元
「好漢玩字」暨「鬼屋的科學」雙套票,同一展覽限雙人同時入場參觀。
注意展期:「好漢玩字」:2011/6/24-9/25 周二-周日10:00~20:00 (周一休館)
「鬼屋的科學」:2011/7/2-9/4 周一-周日10:00~20:00
※ 團購票:199元 (限一次購買,需事先預定(請洽寬宏藝術07-7809900購票)買50張送5張,60張送6張依此類推...)

注意事項:
※ 為顧及幼小孩童身心健康100cm以下幼童,禁止入場。
※ 患有心臟病、心血管相關疾病、高血壓、低血壓、酒醉、孕婦及身體不適者及身心障礙朋友基於安全考量禁止入場。
※ 100公分兒童以上兒童需購票且必須由家長陪同同時入場。


==============特別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開放時間:每日AM10:00~PM20:00 (19:00停止售票)。展期:2011/7/2-2011/9/4

購票須知:
一、 駁二售票口僅限現金交易,恕無刷卡服務。購買票券後,請當場點清票券數量與現金,離櫃後恕不負責。
二、 單人/雙人/團體票退票需在展覽結束前七天(好漢闖鬼屋套票需在8/26前辦理/團體票需全數連同贈票辦理退票,恕不接受零退),收取票面價20%手續費,一旦遺失、損毀、 恕不接受補發、退換,請妥善保管。
三、 每張票券僅可使用一次。
四、 除『好漢闖鬼屋雙展雙人套票』務必請保留票券,持原票前往「好漢玩字/高雄」觀賞,遺失恕不補發) 購得票券後,請留意票券日期及時間,如遇票券過期之狀況,主辦單位無法提供任何補救措施。
五、 主辦單位保有更動展演時間之權利,相關訊息將隨時公佈於寬宏售票系統 http://wwww.kham.com.tw ,將不另行通知。

入場須知:
鬼屋的科學乃是在進行恐懼的研究展覽。
以下有幾項規定,希望來這裡學習的大家都能夠遵守。
1.一旦進入鬼屋內,請勿奔跑。
2.在鬼屋中,請勿站在原地停滯不前或往回跑。
3.在鬼屋中請勿使用手機通話、攝影或照相。
4.請勿在鬼屋中飲食或飲水。
5.請勿觸摸展示品,以免發生危險。
6.萬一在鬼屋中碰到鬼,也請您絕對不要觸摸。

若您因無視以上規定而發生意外的話,我方將不會負起任何責任。
我們在中途皆設有放棄的出口。感到害怕不敢再往前的人或是感覺心情變差的人,請多加利用。 除此之外,如果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詢問現場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屋 科學 恐懼 駁二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