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倫敦設計雙年展中以設計烏托邦為主題,邀請大家用設計打造出理想新世界,紀念五百年前Thomas More 所提出的烏托邦概念。

 

旅英澳洲設計師Neill 與國際社會的環保主義者合作,蒐集來自各地的海洋塑料(海洋塑料是海洋廢棄物的一種,漂流在海上容易造成海洋生物的誤食,破壞生態環境),並與科學家和其他設計師合作,將這些海洋塑料轉化為可使用的材質,打造出動容的海藍色圓桌!

 

--
設計之美,重要在於初衷,隨著工商時代的進步,是否忘記了一開始設計單純的熱情?給自己,一段安靜的時間,一點空間,重新尋找設計的源頭。

 

資料來源
http://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3744

前往欣賞厚禮牛創意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