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美味人妻」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在各平台上紛紛出現一位亞洲女性的身影- KT 謝凱婷。「矽谷美味人妻」在2011創立臉書以來,至今以突破40萬粉絲,KT是料理研究家、食譜作家和食物攝影師,成大工學院畢業,美國企業管理碩士,曾任職公關、產品經理及網路公司總經理。擅長中式、西式和日式等跨國界料理,專注飲食生活和餐桌氛圍營造,並融合許多嶄新創意和個人風格。

 

在他的粉絲專業,有一段創業歷程的分享,他說,一開始也是從經營部落格開始,而且一定要親自和粉絲互動,知道粉絲的定位,針對他們的喜好,去做不同的調整。從開始到現在,也是經歷了好長一段醞釀期,才有現在的成果!

 

創業並非一件容易事,最困難的莫過於家人朋友都不看好,然而,是否大環境都說NO時,就代表一定得放棄呢?要如何才能成功?成功又是甚麼?這些問題值得我們思考。

 

 

詳細內容
https://goo.gl/qQH0ux

圖片來源

親子天下

 

厚禮牛創意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