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也開始有續食餐廳囉!

 

甚麼是續食餐廳呢?

根據聯合國農糧組織(FAO)數據顯示,全球生產的食物中有近三分之一,約13億噸遭到浪費;相對之下,世界仍有近7億的人口無法溫飽,有鑑於此,將資源有效運用,自今年9月起跑,以食物未完待續的概念,由家樂福桂林店成為全台第一家率先示範捐贈即期品、冷凍食品、麵包與冷藏食品的分店,在保存期限與捐贈條件皆符合標準下,由合作單位親自來賣場挑選所需食材,再載至餐廳或食物銀行妥善處理,成為可供經濟弱勢者溫飽的料理,預計年底將增加至10家分店捐贈食材。

 

之前看過國外續食餐廳的案例,覺得用意真的很棒,不但可以減少食物浪費,更能幫助部分族群得以溫飽!大家一起來響應~

詳細內容
http://udn.com/news/story/9/1940790

 

 

厚禮牛創意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