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輪01  

純真自然,是iCookie的自有風格,總是期待以最單純的素材,挑起品味者最深層的味蕾渴望。年輪蛋糕,因其製作時程繁複,尚譽有「蛋糕之王」美稱,其所花費的心力與時間是其他蛋糕所無可比擬的。iCookie為了給消費者頂級味蕾享受,不斷尋找最好的食材,採用日本高級菓子粉、日本海藻糖、德國70%黑巧克力、香氣飽滿的法國發酵奶油及徜徉於澳洲大草原的奶油乳酪,並使用日本進口年輪蛋糕專用設備,聘請日本師傅技術傳授,其烘培製程繁複,一層層純手工反覆製作,在300多度的高溫下,以黃金比例經12道逐層細心烘烤而成。純手工製作,每一塊蛋糕皆是自然成型,形成獨一無二美味可口的年輪蛋糕。

年輪03  

 

包裝主視覺以大量的白色為基底,取年輪的紋路進行設計發展,並以線條打凸方式豐富視覺美感。盒型採天地盒設計,展現大方氣度,淨白素雅的外觀質感,內襯精緻線條的插圖來點綴巧思。袋型上也做了許多構思,以年輪輪廓線條向外延伸,讓實體年輪蛋糕與之互相交錯,形成極為美麗的視覺表現,提升整體包裝豐富度,讓收到禮盒的人愛不釋手,是融合質感與品味的設計款喔~

年輪02  

更多厚禮牛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