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us 傑作之意 K 則是兩位創辦人的英文名字開頭。代表他們堅持在設計界燃燒的熱情。


Kopus由兩位年輕人所創立,他們對設計的熱情,並沒有因生活的現實而妥協,反而善用彼此的專才,互補配搭,創造出最大的價值。很多人問,為甚麼Kopus客群會鎖定在金字塔端,僅為小群著想,是否過度理想化?然而,從創辦人劉愷煊的回答中,可以感受的到他們對市場需求的敏銳度,對作品品質的堅持,而也因著這樣的堅持,Kopus充滿獨特性的作品早已吸引國內外大廠的關注。


牛小編很喜歡Kopus對於設計的理念:既然沒有辦法讓全部的人喜歡自己的作品,那麼,就讓這一群喜歡我們作品的人更喜歡我們,即使只有一小群人。一件好的設計,並不能只以是否有消費來作衡量,反而是當設計在即使沒有被消費的情況下,仍能讓人接收到設計者的創作理念,並且將這份感動封存在心。換句話說,當設計立基於如何賺錢時,其實就已經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當還沒有嘗試,就急忙著喊放棄,那麼你永遠不會成功。」有多少的創作與理念,是在不被人看好的情況下,仍然咬緊牙關尋求突破而成功。很多時候,其實就只差一步,何不告訴自己:再試一次看看吧!

http://point.rapaq.com/Article/703


欣賞厚禮牛創意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