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高登02  

有鑑於越來越多的雙薪家庭,年紀大的長輩有時候自己在家中其實會有安全上的疑慮,但是送到安養院讓人的感官又不佳...因此,愛德高登銀髮學園打造一座長輩專屬的快樂天地,讓雙薪家族不必擔憂長輩白日的安危,又能讓長輩有個精彩歡樂的晚年!
--
【愛德高登銀髮學園 品牌規劃】
愛德高登銀髮學園企圖營造一個讓長輩們可以快樂、幸福的貼心環境。有別於一般安養機構,愛德高登提供一系列針對長輩設計的活動,包括體適能課程,讓長輩身體健壯,走路平穩;有趣的益智活動,促進腦部活化運用;並提供優質的午餐,讓長輩營養均衡。愛德高登期待提供一個全方位銀髮安親的概念,讓父母、家屬安心又開心。

 

呼應愛德高登成立的初衷,品牌標誌特別以呈現快樂且安穩的視覺感受為概念,並注入感性成分,將長輩的微笑轉化為U型弧線,融合彩虹意象,讓長輩安親不再是消極無力的刻板印象,而是帶有豐富色彩的精彩晚年。在文字設計上,也運用微笑弧線來傳達安穩舒適的品牌精神。

 

更多厚禮牛創意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