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倫比亞的Zuly Sanguino出生便罹患先天性疾病「海豹肢症」,但在家人的鼓勵下,Zily努力的讓自己可以自理很多事,而不選擇自怨自艾,並成為一名具有獨特風格的藝術家。

其實不只Zuly,有很多在身體上有障礙的朋友,如著有「人生不設限」的力克胡哲,在心靈卻比我們健康,相信大家網路上常看到類似激勵人的真實經歷。但,是否只停留在當下的感動呢?

很多時候,我們會抱怨上天給我們的很少,但從現在起,我們一起換個角度思考,既然我們擁有這些「很少的才能」,那何不將這些才能發揮到極致?
當我們在羨慕別人,埋怨自己的時候,只會離夢想越遠,幾年後回頭看,會發現自己還在同一個地方躊躇不前;但是當在我們所擁有的才能上下功夫,相信便會帶來不一樣的結果。

 

Zuly Sanguino:https://www.facebook.com/Zuly-Sanguino-270539329732364/

 

 

前往欣賞厚禮牛創意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