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動畫獅子王,不只小朋友喜歡,大人也愛,但你知道背後動畫師劉大偉,小時後不愛讀書,被認為是笨蛋一個,只因為一路中父親的一句:「Be Yourself 做你自己就好」鼓勵著,且在求學過程中遇到欣賞他才能的老師,以致於劉大偉開始本著興趣,發展繪畫才能,且於1990起受聘於迪士尼動畫製片廠,參與了多部動漫電影製作,著名代表作品有­美女與野獸,阿拉丁,花木蘭等。


到底劉大偉是怎麼從一個不起眼,不被認同的孩子,到後來成為一位動畫界的搶手人物?下面一段影片,與您一同分享。
「每個小孩都有無限的可能,千萬要用正面的方式鼓勵他,你用心找出孩子生命裡的鑽石,他就會想盡辦法琢磨自己,發出閃亮耀人的光芒,幸運與才華,在任何小孩身上都有可能,只要我們,不要把鑽石當成普通的玻璃珠」---劉大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4vgG-0l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