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很難和原本橘色招牌的 吉野家 聯想在一起吧!

 

吉野家近幾年觀察到台灣社會的變遷,重新提出新形象概念店,想要徹底顛覆根深柢固的印象,這家以「Slow life、Slow food、Sharing」為主軸的店舖,正是吉野家在全亞洲開設的第一家新生活概念店~雖然仍採用原有的店名,但是裝修風格ㄧ改一貫作風,明亮、優雅的氛圍,很難和原本的吉野家聯想再一起;再者,經過一峰調整的餐點及食材,如沙拉、捲餅和咖啡…等,都可看出這家門市企圖顛覆消費者對於該品牌既定印象的決心。

 

據了解,吉野家這項堪稱「革命性」的新嘗試,主要是為了因應餐飲市場快速的變化,希望讓消費者在用餐時能夠額外享受到自然輕鬆的樂活氣息,同時,也藉由品牌的再造重新激發起企業內部的活力。另一方面,也由於吉野家一直以來皆以男性客群為重,因而此次轉型也企圖能夠進一步吸引到更多年輕女性的青睞,並且提升來店女性顧客的比例

 

一起來看看這個老品牌是如何大翻身的吧!

 

資料來源/詳情請見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2612

更多新概念吉野家內部空間照片
http://www.housearch.net/to/read?id=762

前往欣賞厚禮牛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