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有關品牌的小分享:

「...「做品牌到底賺不賺錢?」我想這問題就如同拿著一份企劃書四處推廣,滿懷渴望的眼神,期待有人反饋這企劃太好了肯定賺錢一樣。沒有人可以告訴你做品牌一定賺錢,但可以肯定的事,做品牌不能只想著賺錢;如果你只想賺錢,請不要冒然做品牌。

舉個例子分享:你只是喜歡唱歌,你就要立志當歌手嗎?你只是喜歡畫畫,你就要立志當設計師嗎?

要當歌手,你不能只喜歡唱歌,你得喜歡音樂;
要當設計師,你不能只喜歡畫畫,你得喜歡思考;
要做品牌,你不能只想著賺錢,你得考量著如何有影響力。...」

 

品牌到底賺不賺錢,也許ㄧ開始問題就偏了方向!做品牌,賭上的是ㄧ旅漫長的過程,急不得的,在短時間也許無法看到立即的成果,但是循序漸進,並且持手產品的好品質,必定會有一場大雨澆灌,帶來美好的收穫!

 

詳細文章請見

http://www.expbravo.com/3556

前往欣賞厚禮牛創意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