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 希恩之家

--
孟荷莉,台灣希恩之家創辦人。從創立初期,她與夥伴們幫助了許多未婚媽媽、危機懷孕婦­女,更幫助這些孩子們找到願意愛他們的家庭。

遠渡重洋從加拿大來到台灣,孟荷莉願意開始這樣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都是因著她也曾經歷­未婚母親的徬徨無助, 現在,希恩之家照顧0-2歲的嬰兒,甚至是被大部分機構拒絕的特殊狀況寶貝們,希恩之­家也不會拒絕,但收容機構的床位數總是不足,如今希恩之家正在計畫擴大床位,並規劃要­建造一個更像家的希恩家園!

--
在前幾週一個寶寶因為等不到安置機構的床位,就被送到老人安養院去了。她被放在角落裡,沒有太多人注意、或來跟她互動。我們真的好難過,這樣子寶寶伸手沒人抱、哭了沒人安慰、也沒有刺激與學習,她怎麼感受愛呢?
謝謝您持續捐款讓希恩順利運作,也請支持希恩擴床。讓我們可以收容更多孩子;祝福更多困境中的寶寶,都能擁有家,並且帶著盼望走向未來。

 

更多認識希恩
https://goo.gl/vUxa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