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世界沒有「超完美」,只要喜歡自己,「缺陷」也能遇見「美」--劉佩菁

出生便患有「先天性表皮鬆懈性水皰症」(台灣俗稱:泡泡龍),讓佩菁在生活中看似簡單的動作卻也變得困難,全身凡是有黏膜的地方都會起水皰或血皰,甚至造成全身變形、四肢攣縮、口腔纖維化、食道狹窄……等等,每天都處於破皮、流血、疼痛、奇癢無比的生活當中。然而,佩菁卻不因此被疾病打敗,她熱愛藝術,喜愛畫畫,她決定要用一個綻放生命色彩的方式來迎接生命中的每一時刻!

佩菁希望在有限的生命中,持續用藝術的方式,讓大家享受在她血與色的繽紛世界中,感受生命的力量!

看到佩菁這麼努力堅強的豐富過每一天的生活,是否我們也能珍惜自己的所有,把握每一個新的一天?

更多了解佩菁

http://pameiliu.weebly.com

 

前往欣賞厚禮牛創意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