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cover with flap  

1956年生於法國,為知名插畫家及法國童書藝術總監沙基布勒奇(Serge Bloch),擅長以簡潔線條,創造出獨特幽默的藝術風格。曾獲義大利波隆那最佳插畫獎、法國巴歐巴童書獎、國際插畫家協會獎等。

《我等待……》在台灣相當受到歡迎,這本繪本以人的一生為主軸,從孩提時期等待爸媽的晚安吻、情侶約會時彼此的等待、等待孩子出生的揪心、等親愛的人不再痛苦……。從出生到死亡,簡單的筆觸卻畫出了等待背後的各種心情,而其中最重要的創意是從開端到結束貫穿全書的一條紅線,這條線串起了人生各時期的畫面鏡頭。

 

一起來欣賞沙基布勒奇的作品吧!

http://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519

 

前往欣賞厚禮牛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