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1  

想到日本東京,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富士山吧!

富士山似乎已融入日本生活的一部份,不僅如此,也成了當地的觀光勝地,於是,聰明的日本人便開始動腦筋,將這個令人驕傲的地景商品化,並加進了新鮮的設計元素,更重要的是在2013年,富士山正式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讓這原本熱門的觀光勝地更加受歡迎~加上設計的推波助瀾,盛世不可擋啊!

圖說明

【 富士面紙包 】由設計師Tomohiro Ikegaya設計的趣味產品,畫出富士山七合目到山頂之間的圖樣。將面紙抽出來的地方,設計成富士山頂,一張張面紙抽出來之際變,好似雲海和噴煙的視覺意象。背面還可當零錢包。(goodbymarket)

 

圖說明

【 富士襪 】將拇指和其他四指分開的襪子(足袋),有「赤富士」與「青富士」紅藍兩色,並各自為一式兩款的花紋設計,是銷售極佳的人氣商品。襪子合併在一起時,便是一座大富士山。京東都(Kyo-to-to)

一起來看看到底日本設計師把富士山變成什麼樣子吧!
http://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578

厚禮牛創意作品欣賞前往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