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So開幕邀請卡_燙金燙白_1050422_轉外框_cs3_正面示意圖  LaLaSo開幕邀請卡_燙金燙白_1050422_轉外框_cs3_背面示意圖  

拉拉手親子悠游互動館起源於幾位創辦者自己身為父母親的心情,因為熱愛生活、珍惜寶寶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喜歡用心去感受陪伴孩子的喜悅,所以也更深體會到嬰幼兒成長階段的需要。

 

過去分別專注於料理烹飪、幼兒互動、幼兒游泳教學等不同專業領域的幾位年輕爸媽,希望透過各自的專業所長,為新手爸媽創建一座適合嬰幼兒及學齡前孩子的親子互動平台;完善規劃游泳課程、料理教室、寶寶瑜伽互動等系列課程、幼兒主題講座,結合貼心的諮詢服務、溫馨舒適的空間場域,在愛裡共同學習、共同體驗,貼近每一位爸媽的需要,陪伴更多的新手爸爸媽媽,以更愉悅、更豐富、更多元的方式,與心愛的寶寶一起成長。

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見
www.lalaso.com.tw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