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視覺設計-logo設計-包裝設計-台中-設計-推薦-陽光茶業-www.holycow.com.tw-06  

為了呈現老字號品牌的成穩感,參閱了台灣茶葉包裝的文獻,發現早期台灣茶葉包裝多以中國傳統的吉祥圖案印製於包裝上。因此以福祿壽字詞為發想,為品牌打造專屬的神獸圖案,將設計需求中代表品牌大氣的鳳凰翅膀與象徵吉祥福祿的鹿和麒麟做結合,也藉由四蹄帶火的形象來延伸品牌名稱中陽光正面能量的概念,而神獸背景則以溫潤茶葉以及東方雲紋做結合來呼應品牌屬性。整體以家徽方式呈現,象徵著品牌的凝聚與圓滿,視覺呈現濃濃東方氣息及老字號的穩重。 

標準字以篆體來發展設計,將筆畫做設計調整,在呈現傳統書法美感的同時也能保有現代設計質感以及文字識別度。色彩上則以硃砂紅、香茶綠,等等浮世繪東方與歷史感的配色來安排。

品牌-視覺設計-logo設計-包裝設計-台中-設計-推薦-陽光茶業-www.holycow.com.tw-03  

Combining phoenix wings, antler and kylin to represent the meaning of blessings. The fire around the hoof which symbols the brand’s image of positive. For the background, we take leafs to convey what the brand is doing. Furthermore, using the form of family crest to show the spirit of old brand. Overall, the logo give people a great impression: steady, united, and trusted. 

品牌-視覺設計-logo設計-包裝設計-台中-設計-推薦-陽光茶業-www.holycow.com.tw-02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