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如果是源自於看見社會的需要,總是會觸碰人心,引起共鳴。今天要介紹的便是一個例子!

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但是卻又常常讓人不經意的便浪費掉。常常可以看見,不論是開會或是活動,僅喝一半甚至幾口的瓶裝水,就這麼浪費了,鑒於此,Life Water想出了一個好點子!

Life Water想,既然如此,何不將這珍貴的半瓶水節省下來,捐贈給需要的地區?於是便有了半瓶水的商品概念。他們將水瓶上印有缺水地區孩童的包裝,並附有QRcode方便讓人們了解當地缺水資訊,並讓購買者間接幫助了缺水地區的孩童,把另一半沒喝的水留給需要的人。

這個概念不僅有趣,提升人們環保意識,更幫助到有需要的人,比直接捐款更容易引起迴響!
http://www.mydesy.com/life-water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