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買一塊,換一塊,是買酪兒的一大特色,前者為著是向上帝賜下的豐盛,獻上滿滿真誠的感謝,也藉著給予,帶給他人幸福;而後者則是提醒人們,應該時常將自己所擁有的與人分享,為他人奉獻,搭起人與人間溫馨的橋梁。而每當客戶點一份蛋糕,便會參與在另一位也許是素未蒙面朋友的分享。買酪兒賣的不只是好吃的蛋糕,更是一份愛與分享的傳遞!(由於有客人反映,希望能得到完整的一塊蛋糕,所以目前買一塊換一塊的活動已經下架囉!)

 

設計上以手繪的方式呈現,結合公司理念,以象徵著堅持手作,品質保證的精神。馬車乘載著從上而來不同的乳酪蛋糕,代表著上帝的祝福,並且跟隨著上帝在前方為我們預備的大大小小恩典,成就豐盛的生命。

買酪兒秉持著一份信仰、一聲感謝的初心,以不烘培的方式保有乳酪原有的自然新鮮,讓顧客口口都帶著原味的幸福。

 

 

03

 

 

04

 

05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