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aruna0    

Sena Runa熱愛紙捲藝術,原本只是興趣,但許多人紛紛詢問作品是否有再販售,於是,他開始有了一個另一個可能性的想法:專心徜徉在他所喜愛的捲紙藝術中,在興趣中工作!

Sena Runa將原有的工作辭去,專心致力於紙捲藝術,有人覺得他瘋了,有人覺得不切實際,但他仍熱忠於所喜愛的事物,勇於嘗試! Sena Runa的作品已經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有了許多粉絲呢!

senaruna13

是否還在躊躇不前,看著現實環境,放棄甚至忘了自己原有的夢想呢! take it a try! 不管成功與否,相信當我們回首時,這些都會成為生命中最美麗的痕跡!

senaruna10

 

...

Let's dream big!
Time to be bold and take actions!

source:https://www.etsy.com/shop/SenaRuna
更多美麗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