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香蕉皮撕開的下面,如果不再是香蕉肉,那會是什麼呢?

 

1 

香蕉企業( Unifrutti Japan) 委託日本設計工作室 Nendo 為所引進的高檔菲律賓香蕉( Shiawase Banana)設計香蕉包裝,特別的是,設計師在香蕉外再貼上一層香蕉膜,使消費者撕開第一層香蕉皮時,看到的不是香蕉肉,而是假扮香蕉肉的產品說明!2  

設計師捨去的盒子等包裝材料,直接在香蕉外貼上雙層貼膜,做為主要產品資訊標籤,並以香蕉葉為題材設計為提袋,外表看似與一般提袋沒什麼不同,將它拆開後便會發現,原來裡面藏著詳盡的產地說明!3

這種超越了過去獨具創意的設計包裝,不僅讓人為之一亮,且不會過度包裝,又有其鮮明的設計定位,更使包裝與商品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是不是很有趣呢!

4  

參考網址: http://www.damanwoo.com/node/86737

更多美麗的作品
www.holy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