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食物都有著自己飽滿的顏色,用這些唾手可得的食物的色彩有沒有可能繪畫出一幅美麗的畫作呢?義大利藝術家 Giulia  Bernardelli 就能化腐朽為神奇,將翻倒的咖啡變成一種塗鴉藝術,這些塗鴉藝術不僅突破了傳統藝術之美,更讓人們看到藝術的突破與創新。

 Giulia  Bernardelli說,他以大自然的物品為創作素材,如果皮、翻倒的咖啡、果醬等等,都能隨手成為自己的創作題材,甚至在吃早餐的時候,都可以想像有隻小貓咪踩到果醬,而流了腳印呢!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原來,生活的每個部分都可以成為創作的一部份,端看我們如何看待周遭事物~

 

2

1       3  

資料來源  http://www.viralnova.com/giulia-bernardelli/

更多美的的作品  www.holycow.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