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攝影師爸爸Nagano Toyokazu替她家的兩個小姐妹拍攝的作品。爸爸表示,不管是伴侶之間、國家之間,還是單純人與人之間的紛擾,往往可以用簡單的一個kiss解決。

基於這個理論,他讓他女兒親各種東西和人。他希望能夠讓大家知道愛是流動的,也希望能將更多和平帶到這個世界上。

卡哇依!什麼都要親一下的日本小女孩2-600x489



卡哇依!什麼都要親一下的日本小女孩5-600x491卡哇依!什麼都要親一下的日本小女孩7-600x492卡哇依!什麼都要親一下的日本小女孩8-600x492卡哇依!什麼都要親一下的日本小女孩9-600x489  

文章出處http://onefunnyjoke.com/%E8%A8%AD%E8%A8%88/%E5%8D%A1%E5%93%87%E4%BE%9D%EF%BC%81%E4%BB%80%E9%BA%BC%E9%83%BD%E8%A6%81%E8%A6%AA%E4%B8%80%E4%B8%8B%E7%9A%84%E6%97%A5%E6%9C%AC%E5%B0%8F%E5%A5%B3%E5%AD%A9/


文章標籤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 6500張CD、 花費200 小時以上、 6位拍攝人員,利用藝人的作品CD來堆砌成藝人的樣子。

 

ianmj_166_01ianmj_166_03ianmj_166_06  ianmj_166_07ianmj_166_08  

 

文章出處:http://www.wearegages.com/blog/?p=10822


文章標籤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孩子給視覺體驗,厚禮牛設計師們帶孩子畫出耶穌的愛,拼出一組完整而全然的愛。他們即將在7/27(六)早上10點,展出這學期的美術、歌頌、舞蹈成果展,邀請您一同和這些天使們共襄盛舉,期待和你分享這份特別的愛,回歸到我們最純樸的形象。地點在台中市北屯路17-1號

554590_605126809532610_364456690_n

 


我們從四年前開始接觸這群弱勢兒童,從課業到品格,我們期望用我們正面的生命影響他們,分享耶穌的愛。每個月厚禮牛創意奉獻我們營收的一部分給這些弱勢的孩童們,陪伴這些孩子成長,以及走過那不完整的愛和不足的部分,很感謝有兩個基金會一直支持我們這課輔班,如果沒有他們,真的無法渡過這些經濟窘困的時期,期待和你分享這最真實而感人的經歷,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這場盛宴吧!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國藝術家Thomas Lamadieu就"天"取材,從這些不完美的天空縫隙中,畫出了各種美好、充滿童趣的作品。天空縫隙裡的世界2天空縫隙裡的世界3 天空縫隙裡的世界4  天空縫隙裡的世界6  

文章出處:http://onefunnyjoke.com/%E8%A8%AD%E8%A8%88/%E6%AE%98%E7%BC%BA%E5%A4%A9%E7%A9%BA%E8%A3%A1%E7%9A%84%E7%AB%A5%E8%A9%B1%E4%B8%96%E7%95%8C/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說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一位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去掉八點檔劇情那突然蹦出來的兄弟姊妹不管,這機率我想大家都抱著存疑的態度吧~不過這位加拿大攝影師François Brunelle, 對於每個人是否在這個世界都有相同的臉倒是相當的感興趣,這幾年來他一直進行著叫做「I'm not a look-alike!」的攝影計畫。

1355458654f4

François Brunelle 募集了上百組長相相似卻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們來工作室中(很多人甚至還是第一次碰面),讓它們做出相似的打扮拍攝,作品全以黑白影像的方式呈現,讓大家專注在他們的臉上。

 1355458717bf  

13554586756c  13554586777e  13554586804d  

文章出處:http://www.vivomia.com/mias-talk/graphic-design/592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20130514180109  

1958 年在澳洲墨爾本出生的榮‧穆克從來沒有接受過正統的藝術教育,完全自學的他曾經有 20 年的時間幫電視節目和廣告製作人偶模型,一直到被著名收藏家薩奇(Charles Saatchi)發掘,並邀請他參加 1997 年的年輕英國藝術家聯展「Sensation」,他展出縮小逼真的《長眠的父親》(Dead Dad)獲得好評,才正式進入藝術界。榮‧穆克對於使用媒材和技巧的掌握,當然是他作品吸引人之處,但不只於此。

3614747_r2sa6bs_l

2009 年創作的《飄浮》將人形雕塑懸掛在一如池水的藍色牆上,不由得讓人想起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當然也有一些作品很容易看到藝術史的引用,像是《飄浮》(Drift)那個穿沙灘短褲、戴墨鏡的男子,雙手平攤在充氣床墊上曬太陽。這件雕塑懸掛在一片如泳池池水的藍色牆壁上,觀者需要微仰著頭欣賞;奇妙的是這個平凡男子的姿勢和觀看情境,卻讓人難以避免的想起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又或者《年輕人》(Youth),一個年輕黑人男孩驚訝地掀起衣角,觀看自己胸腔下方的傷口,榮‧穆克說,他的靈感其實是來自於巴洛克畫家卡拉瓦喬的《聖托馬的懷疑》。

第一眼見到榮·穆克的雕塑作品,除了驚人的逼真程度,尺寸的變化也是在心理上產生衝突感的重要原因。比真人大或小上許多的雕塑,改變了觀看的距離,以及在空間裡的關係。當我們看到放在地上的巨大手掌,像隨時可以活動起來,又或者栩栩如生的迷你人物,像是有體溫心跳,很容易湧現一股熟悉又怪異的感覺,而這些人物的逼真,更容易讓人對作品情境產生認同感。
 
所以雖然榮‧穆克的作品和美國超寫實主義雕塑家韓森(Duan Hanson)很相似,帶著普普藝術精神,把日常生活場景放入藝術中;但不同的是,榮‧穆克在看似極為平凡的人物對象中,抓到充滿戲劇的張力的一刻,而這樣的張力也只有觀者在細看下才能產生,像是電影停格的一刻,充滿敘事和想像空間,顯見藝術家不僅捕捉外觀,更對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有非常細膩的觀察。3614755_5yevvhs_l  3614769_3wmreb6_l  

榮‧穆克以自己沉睡時的臉孔創作了這件誇張比例的《面具2》。(Photo credit:Fondation Cartier pour l'art contemporai)

且不論藝術史典故是否能讓作品更深一層意義,或只是對明眼人的一種示意,在榮‧穆克作品中,最重要的、以及他最吸引大眾的,除了高超的寫實技巧,還有對人性和情感的細膩揣摩,所以即使嚴格來說並沒有觀念上的創新,但回歸到人類最初始的提問和藝術技巧,在當代藝術中卻仍然有其獨特的魅力。

轉載自:http://www.mottimes.com/cht/article_detail.php?serial=483&type=1


文章標籤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天中最難的事情就是每個人一早必須面對的第一件事-起床。

下面九張海報圖解了為什麼起床這麼難,相信可以引起不少人的共鳴。

9個為什麼起床這麼難的中肯理由1

“凌晨1點:我明天要早起運動,然後有效率的過完一天!"
“早上七點:嗯…算了。"

9個為什麼起床這麼難的中肯理由3

在早上,就算一個可以舉起一百公斤的人,連舉起一公斤重的棉被也很難。

9個為什麼起床這麼難的中肯理由6  

每次只要很期待明天早上的活動,我都會因為睡不著而毀了它。

 


文章標籤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絲團  

我們現在比較常出沒在這裡喔!

這是我們的臉書粉絲團,歡迎你們與我們歡欣在這裡。

我們會分享很多設計資訊,以及我們最新的作品在這裡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olycow%E5%8E%9A%E7%A6%AE%E7%89%9B%E5%89%B5%E6%84%8F%E8%A8%AD%E8%A8%88/206124632766165?ref=hl#!/pages/Holycow%E5%8E%9A%E7%A6%AE%E7%89%9B%E5%89%B5%E6%84%8F%E8%A8%AD%E8%A8%88/206124632766165


文章標籤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ladimir Tretchikoff 馮拉德米爾.切奇科夫

是媚俗文化畫像之王的俄羅斯裔南非畫家

 

 

他的畫作充斥著俗媚的題材,不刻意的昇華現實題材中的本質

又或是刻意的利用衝突的色彩,暗示著某種人文意含

像是這幅近期以150萬美金的驚人價格拍賣出去的畫作

 

文章標籤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937816103_8a7b472882_b  

才華早具的天才建築師

去過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人,一定會對「奎爾公園」、「米拉公寓」及「聖家堂」等建築物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創作這些著名建築物的正是深受西班牙人民愛戴的建築師安東尼˙高地(Antoni Gaudi)。1852年高地在西班牙雷屋斯(Reus)出生,他是家境清寒的鐵匠之子,敏捷的思路與洞察力即顯示出他不凡於同齡中孩童的特質。終其一生高地皆為風濕症所苦,虔誠基督徒的他終生未婚,將這一生76年的光陰全都奉獻給巴塞隆納與建築。

17歲時高地進入建築學院就讀,由於出生平民家庭,他以到建築師事務所工讀的方式完成學業。特立獨行的個性使然,高地並不熱衷於建築本科,反而熱情地選修哲學與美學,而當時建築學院所崇尚的規律化結構及理性主義風格並不吸引高地,他追求正統建築以外的創作路線,同時努力掙脫傳統建築學院的束縛。

與其他歐洲城市相比,高地所出生的巴塞隆納是一個深具地方風貌的城市,浪漫奔放,許多珍貴的地方藝術與古蹟建築成為高地臨摹學習的對象;此外,當地的鑄鐵業與磁磚業相當聞名,這對高地日後在建築技術上的奧援相當有助益。十九世紀末巴塞隆納人口激增,商業貿易興盛,中產階級在富裕之後,開始與藝術家、文學家攜手打造精神文明,因此文藝活動熱絡,就在這樣一個成熟的歷史環境下,隨著受到加泰隆尼亞地區富商奎爾家族的賞識,高地憑藉個人特質與才華,成就了巴塞隆納大部分經典的建築樣貌,同時也綻放了他個人燦爛的一生。

5  

文章標籤

Holycow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